学校要闻
我校被评为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015日,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培训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发文,我校被批准为2018年度全国新增优质省级基地。

根据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需要,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在前期公布的国家级、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的基础上,补充确定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外国语大学、厦门大学等40个全国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具备承担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等项目任务的资质。

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年获批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基地后暑期开展了省培项目,培训了近600名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获得了省厅和学员的一致好评。此次获批优质省培基地为国家级培训基地的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我校推进其他教师培训业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