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河南城建学院客人来访
编辑:隗海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0月18日,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周新峰带领基建处处长牛季收、后勤处处长张奉举等一行4人来访,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在主楼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一行,双方就后勤管理与后勤改革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副处长迟春霞等参加了座谈。

在观看了校区招生宣传片后,赵国亮对周新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哈工大及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校区在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后勤社会化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

周新峰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创建历程与发展现状,对哈工大作为工科强校在国内外的重要地位给予了高度赞誉,河南城建学院的建设发展也得到了哈工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相互了解,加强交流与合作。

林建秋向周新峰一行介绍了校区后勤保卫处的工作职责、机构设置、具体分工等情况。座谈中,双方就宿舍管理、用工制度、人员编制、校园安保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隗海燕/图)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