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30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2号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军平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相关内容,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军平首先对网络与信息中心办公室两名党员加入支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支部组织机构以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带领大家从《条例》意义、《条例》解读和《条例》全文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当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和有关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