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31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有关内容。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会上,张军平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带领大家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张军平指出,下一步支部将严格按照校本部和校区纪委下达的“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通知要求,持续组织相关内容的学习。他同时要求各支部成员会后结合灯塔在线和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平台,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两篇理论性文章以及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等文件。

学习会结束时,徐晓飞强调,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是校办、校友办、网信中心三个部门组合的联合党支部,这几个部门也都是服务部门,政策性、技术性要求都很高,大家一定要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他还结合3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大家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

会上还通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学习计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