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济南校友会会长高峰一行来访
编辑:张芸惠 张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319日下午,哈工大(威海)济南校友会会长、广州诚柏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校友,山东蓝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元、董事段宏岩校友,济南市房产测绘研究院副院长徐强校友一行来访,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校友,双方就校友与母校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徐晓飞对高峰校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校区船舶、海洋、汽车、信息、材料等学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果,对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建设、校区办学定位以及新工科的专业建设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十分关注并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也非常重视校友企业的技术需求,希望双方充分对接,寻找契合点,携手共同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高峰为母校近年来蓬勃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显著成果感到自豪,他介绍了哈工大济南校友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需求,分析了目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在技术、人才等方面与母校开展可持续的合作项目,找到更多合作点,推动更多优秀科研成果的成功转化。

座谈会后,校区副校长曲世友召集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了针对性的对接,取得了预期效果。科技处副处长李精一,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佰玲、教师韩希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宜楠,土木工程系主任钱宏亮、副主任马新伟,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负责人张少太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记者 谭璇月 实习记者 张芸慧 通讯员 张玉 文/图)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