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校办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按照支部年度学习计划,6月4日下午,校办联合党支部在主楼1会议室召开“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校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史建锋为支部成员讲解《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办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会上,史建锋对《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以上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特点和主要内容作了重点介绍,并结合实际工作对条例的作用进行了分析阐述。

专题辅导结束后,支部书记张军平又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他说到,支部成员要在网络媒体、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等方面保持高度重视,要深入了解网络,合理运用网络。他强调说,会后支部成员要再次认真学习会上下发的《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材料》,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做好持续学习工作,不断用最新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具体工作实践,以思想建设引领业务发展,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