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校办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编辑: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7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校办联合党支部组织成员在主楼二号会议室观看学习机关党委组织的“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培训直播。直播会上,支部成员集体听取了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详细解读。通过本次集体辅导学习,使大家对《条例》出台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体框架、详细内容都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将为下一步支部组织党员教育和党员自身学习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条例》要求,未来各级党组织将以本《条例》为组织教育管理党员的基本遵循,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并将其作为一项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条例》同时指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使得全体党员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落实“两个维护”,切实贯彻落实各项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