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办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自愿服务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近日,校办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区工会号召,组织开展结对帮扶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定点扶贫自愿服务活动,支部各成员自愿捐款,纷纷捐出爱心善款,用于帮助金秀县贫困学生解决生活困难。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以普通党员身份自愿参加了捐助。

据了解,自2016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定点扶贫广西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以来,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立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五大帮扶工程”的有序推进。威海校区积极响应哈工大校本部的号召,加入广西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定点扶贫工作,自愿结对帮扶贫困家庭的学生。2018年威海校区教职工39人参加结对帮扶28名金秀瑶族民族中学学生。今年威海校区将继续开展志愿结对帮扶活动,帮助贫困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增强他们学习和生活的信心,使他们健康成长,努力“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是哈工大一校三区全体师生的心愿和初心。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