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第五届哈工大地方校友会篮球邀请赛在校区举办
编辑:张玉芹、王宇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1月28日29日,由哈工大(威海)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办、哈工大(威海)体育教学哈工大威海校友会协办的第五届哈工大地方校友会篮球邀请赛在威海校区综合球类馆举办。6支校友队伍经过两天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哈工大青岛校友会篮球队获得冠军、哈工大环渤海校友篮球队获得亚军、哈工大济南校友会篮球队获得季军,青岛校友杨廷超获最佳球员奖,济南校友宋远航获得三分球冠军。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副校长曲世友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徐晓飞向获奖队伍和球员表示祝贺。他讲到,今年是哈工大建校百年,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校友篮球邀请赛也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参加比赛的队员有青年校友、有中年校友,大家在比赛中切磋了篮球技术、交流了感情,母校为比赛提供了场地和服务,很好地体现了校友工作“三帮一平台”的理念。母校永远是“校友之家”,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经常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和老师、在校学生交流,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和研习活动。


作为纪念哈工大建校百年的重要活动,比赛得到了周边地方校友会的积极参与。北京、大连、济南、青岛、淄博、潍坊、烟台、东营、滨州、威海等地的校友组成哈工大威海校友会篮球队、哈工大济南校友会篮球队、哈工大青岛校友会篮球队、哈工大烟台校友会篮球队、哈工大淄博&潍坊校友会篮球队、哈工大环渤海校友篮球队6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交流了感情,加深了与母校的联系。


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参加闭幕式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张玉芹、王宇晨 /图)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