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进一步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编辑: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各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按照8月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现就进一步做好暑期疫情防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切实做到防控到位。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准确掌握暑假期间离校、留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组织师生员工按要求做好每日健康填报工作。同时,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相关信息上报工作。

二、教务部门和各学院要提前谋划,做好在线教学相关准备工作,要结合实际,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开展在线教学的必要培训工作。

三、学生工作部门要切实做好学生信息摸排统计工作,做好处在中高风险区学生的关心关爱,要建立单线联系,确保一对一关怀;向2021级新生制发一封慰问信,对开学时间、个人防护与健康监测、疫苗接种等事宜做出必要提醒;要持续督促近期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途径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在校学生及时做好核酸检测。

四、后勤保卫部门要加强暑假期间校园的管理。按照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的要求,守好大门,对所有进入校园人员进行入校资格查验和体温检测,无关人员及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五、外协人员申请入校的,要严格查验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保近14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六、各单位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动员工作,确保应接尽接,构筑师生免疫屏障。

七、对处在外地(非中高风险区或地市)的教职工,请与8月21日前(开学前14天)返回威海并做好个人健康检测。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7日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