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办党支部组织“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编辑:邱惠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011日,校办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落实校区第七次党代会要求,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为主题开展。支部特别邀请了参加时代楷模发布活动并代表刘永坦院士领奖的党的十九大代表、校区电子工程研究所所长、雷达站站长于长军教授为大家分享学习刘永坦院士精神的心得体会。

于长军讲述了自己所了解的刘永坦院士,分享了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时代楷模发布厅》的过程和感受,畅谈了学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于长军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时代楷模的发布仪式,能够代表刘永坦院士领奖感到非常自豪,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他说,刘永坦院士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矢志坚守、赤心报国的精神;学习他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精神;学习他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精神。并表示要以刘永坦院士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科学家精神,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在新百年卓越之路上再立新功,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上,支部成员集体收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的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专题片。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刘永坦院士为榜样,学习刘永坦院士精神,深怀爱国之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追求卓越,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切实将学习转化为推动校区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校区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张军平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刘永坦院士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并要求全体支部成员将学习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和精神转化为推动校区“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张军平还传达了校区党委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校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通知要求,并就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校区第七次党代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后支部成员还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见学点——卫国镇海专题展。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