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月1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张军平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对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大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吹响了号角,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涉及国计民生方方面面。全篇报告突出一个“新”字,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对未来发展做出了新判断、新要求,是一次重大的理论和实践创新,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他还就报告中提出的一些热点概念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一一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表明了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作为教育战线上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立足岗位,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干,为校区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