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218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成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张军平在会上指出,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制定了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按照要求对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并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发布了民主评议党员具体要求等通知,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共产党党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也与支部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谈心和交流,党员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等,民主评议党员前的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会上,支部成员们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照党员理想信念、先锋作用、联系群众、遵纪守法以及争创佳绩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张军平强调了党员评议的重点和要求,全体党员以及群众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意测评。

支部书记张军平在总结时强调,大家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提出的问题比较全面,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