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18年新年贺词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20181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1号会议室组织支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18年新年贺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习近平主席发表的贺词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展望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惦念着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

本次支部专题学习活动之所以确定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一方面是为了对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一次“初心教育”,另一方面也是对支部党员工作作风和工作激情的再次激发。习主席的贺词里不仅赞叹了那些为民劳苦成疾,最后献出生命的伟人、一辈子兢兢业业工作只为奉献自己的伟人,而且也对我们基层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国家干部等提了个醒,特别是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应该明白自己的职责,清楚自己责任,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做一名好员工,好公民,让我们的国家、民族、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明天更美好。

集体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朴实、真切,充满温情,饱含深厚的为民情怀,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贺词催人奋进,是振奋人心的奋斗旋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年贺词为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创造2018年的新辉煌。

会议还就2018年支部活动开展等工作做了讨论和部署。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