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党建促业务专题研讨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根据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18年工作学习计划,42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以党建促业务专题研讨会。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把支部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建设了合理的组织机构,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学习和支部活动,将党建与实际工作业务有机结合,党员们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支部真正成为团结党员的核心,同时也切实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成员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就各自工作业务纷纷发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徐晓飞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公室和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工作以及党支部的建设。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部门能,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加强业务水平、练就新的本领。他还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支部建设促进团结、促进廉政建设、促进思想认识、促进能力提升、促进工作作风建设。在工作中勤思勤做,不断开阔眼界,严格要求,做到务实高效。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