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5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时指出,办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抓好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这三项基础性工作。对于广大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辱时代使命,练真本领、做实干家,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