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专题学习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思想和党性修养,近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重温习总书记视察山东,特别是刘公岛教学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和历史选择展馆,倾听历史的声音,回顾中华民族的抗战、奋斗、选择和发展历程。

刘公岛是中国近代史第一支海军――北洋水师的诞生地,是中日甲午海战的主战场,也是全国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刘公岛上的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和历史选择展馆中,全体成员跟随着讲解人员认真地温习了中日甲午战争、威海卫保卫战以及刘公岛保卫战的全过程,回顾了那些令人痛心的历史战役。在对沉重历史背景与历史事件的理性思考中,全体支部成员深刻感悟和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成为历史和人民选择的意义和道理。

此次的专题学习活动,让每名支部成员再一次近距离触摸了中华民族那些令人痛心的岁月,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警钟长鸣,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地做好每一份工作。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