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动态
校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周玉校长在一校三区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一校三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班近期在威海校区举行。7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周玉校长在一校三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和支部其他成员一起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学习会上,张军平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人员组成、课程安排等基本情况。培训期间,徐晓飞校长为学员讲了专题党课,他结合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从唯物主义认识论和辨证法的角度,归纳提出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六新”(新时代、新推断、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举措),结合威海校区的实际,又提出了“六个新”(新目标、新标准、新思想、新布局、新任务、新干劲),全面系统介绍了近年来威海校区发展的巨大变化。

随后,张军平结合个人先期学习的感受和对讲话本身的理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周玉校长的讲话。他说,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周玉校长提出了总的要求,周校长希望大家珍惜学习交流机会,仔细研读学习材料,将学习收获能快速转化为工作要求和动力。同时,周校长对本次研讨班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主动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从严抓好落实,打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最后一公里”。他要求大家在具体工作中强化政治责任、要全面增强本领、要扎实改进作风。在未来的工作中,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儿,发扬“滴水穿石、为山九仞”的韧劲,永葆“赶考”初心,牢记强国使命,在新时代做出一番新作为、创造更多新辉煌,不断书写更加出彩的“哈工大答卷”!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