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加强校门出入人员及车辆管控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广大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有关通知及校本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应急预案要求,自即日起校区加强进入校内的人员及车辆管控。为加强可追溯性,自2月2日开始对进入人员和车辆实行信息登记。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并重申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谢绝无关人员及车辆入校。请广大师生与亲友做好沟通,劝阻亲友尽量不要来访。确因需要探访,必须经电话确认方可进入。

2.入校师生员工须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入校,并配合门卫工作人员证件查验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

3.校园东西门只允许学校师生凭本人一卡通进出。

4.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服务车辆、公务车辆和运送防疫物资的车辆除外。

5.校区实施严格管理期间,谢绝各类团体入校参观,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及学校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特殊时期,疫情就是命令。严管期间给大家出入校园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和配合。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日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