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切实发挥支部“动车党建”效应,7月3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主楼1号会议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来讲党课”活动,请党支部纪委委员刘群为大家讲专题党课。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作了重要讲话。本次支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军平同志主持。

党课以《守初心担使命以高质量精准服务提升小机关战斗力》为题,回顾了近期学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阐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求以及后“疫情时代”对高校治理能力提升提出的挑战和高要求,分析了在哈工大新百年之际,校区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使命,详细讲解了新时期校办党支部所联合的三个部门如何根据学校发展要求和各部门工作特点树立“小机关大服务”工作理念以及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小机关战斗力。

徐晓飞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校办党支部所联合的三个部门在疫情特殊时期开展了较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学校办公室、校友与教育基金办和网络与信息中心都是学校的服务部门,大家一定要以做好服务为根本,按照“小机关大服务”的理念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要求,立足本岗位,在日常平凡的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同时,要深度挖掘每个人的工作潜力,发挥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力,服务学校中心大局、服务事业快速发展,做好高质量的精准服务,齐心协力,以“小机关”实现“大服务”,助力校区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