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徐晓飞校长与青岛校友座谈交流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9月20-21,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利用在青岛出席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与调研海洋科研机构院所企业,与在青岛的部分校友见面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晓飞校长首先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哈工大以及威海校区的发展近况,并与在座的校友们共同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哈工大建校百年之际发来的贺信。座谈中,徐晓飞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巨大财富,母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校友工作并在按照“三帮一平台的校友工作理念开展各项工作。他说,很高兴和欣慰地看到,这几年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越来越频繁,合作交流形式越来越多样,母校与校友之间“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逐渐形成。希望大家“情系母校、心系校友”,与母校同舟共济、互助共赢。他强调,校友会不仅仅是联谊会,更应成为促进校友之间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校友的发展,希望在青岛的校友们借助校友会这一平台,积极联系起来,多交流,多沟通,更好地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做好服务。最后,他殷切期望大家能在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

听完徐晓飞校长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和观看了刚刚制作完成的2020版威海校区宣传片后,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令他们深感震撼和自豪。随后,校友们一一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和工作领域,探讨了与母校和校友企业之间有契合点的合作项目。大家表示,要加强与拓展和母校之间的合作,借助母校雄厚的技术力量带动实业发展,用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助力和回馈母校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徐晓飞校长一行参观了金海牛能源环境产业园。哈工大青岛校友会会长何宗斌,副会长宋再军等3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钱宏亮、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姜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初佃辉、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兆心、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