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梳理各单位对外合作情况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各院、部、处、办和直属单位:

为全面梳理学校对外合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管理,促进对外合作工作的开展,根据校本部统一部署和安排,学校拟对以学校和各单位名义签订的合作文本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梳理范围

目前仍在执行的合作文本。

二、涵盖种类

学校和各单位与国家机关、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兄弟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以及国外高校、政府机构或其他组织之间关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合作协议、合作备忘录、合同、合作意向书建设任务书(实验室、工程中心等各类平台、基地)等,其中不含专门针对采购、基建类协议、科研“四技”合同、科研项目申报合作协议。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指定填报负责人填写《对外合作情况统计表》(见附件),表格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定后,10月9日(本周五)17:00前与协议书扫描件一并反馈至邮箱linrisheng@hit.edu.cn。如无相关情况也请零反馈。联系人:林日升,电话:5687002。

附件:对外合作情况统计表.xlsx

 

                                 学校办公室

                               2020年10月5日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