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夺冠》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家国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从银幕中感悟精神,从故事中汲取力量,10月6日下午,校办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来到影院集体观看电影《夺冠》。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夺冠》以中国女排所经历的几个重要时期为主线,通过纪录片资料与实际拍摄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深刻展示了中国女排每次登上世界之巅的艰辛与不易,全面阐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深受鼓舞、备受激励,徐晓飞校长还结合电影片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期关注女排比赛的故事。支部成员也纷纷交流观影感受,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家国,心有大我;在日常工作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将爱国之心切切实实落实在敬业奉献的实际之举中,用“肯吃苦、敢担当”的精神擦亮共产党员的政治底色,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