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学校办公室召开会议 传达学校“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治理水平”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内部自查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10月6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主楼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并学习校区“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治理水平”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军平传达了校区“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治理水平”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校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规范和加强学校基层管理工作,推进学校整体治理能力、治理水平及办学效益提升而开展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专项工作,会议通报了在2020年上半年审计工作中发现的存在于规章制度、经费管理与使用、固定资产管理、学生奖助困补资金管理和使用等方面的问题。会议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需要自查的内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军平表示,学校办公室是学校重要的窗口部门和枢纽部门之一,更需要在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谋实策、抓实干、求实效,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工作任务,做好账务梳理、资产清查以及内部规章制度“废改立”等工作,进一步优化部门治理水平,提升部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校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