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张淑娣书记与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座谈交流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月20日上午,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在主楼2会议室与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座谈交流,听取学校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学校办公室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钟诗胜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同志从办公室的基本职能、服务定位、工作理念、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办公室的整体情况。随后,与会全体人员分别结合自身情况汇报了各自职责范围内工作的开展情况。钟诗胜副校长对办公室的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

在听完汇报后张淑娣对学校办公室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综合枢纽部门,重要性不言而喻,大家能在这个部门工作,应该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她对学校办公室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办公室要切实围绕新时期办公室工作特点,做好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主业,要在服务上层次、上水平上多下功夫。二是希望办公室全体成员养成细致耐心务实的工作作风。她讲到,办公室的工作大多是简单的机械性工作,但政策性很强,要把这份看似简单的工作做好,还是需要下很大的功夫。希望大家不断提高站位,站高望远,全面了解国家和学校层面政策,吃透和精准掌握文件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希望大家坚持学习,要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和参加各种会议来长见识、拓视野、增能力,提高服务本领。四是要学会补位。她强调,办公室的工作时效性很强,而且标准要求高,在人员相对紧缺的情况下,要形成良好的团体作战氛围,要学会补位补台,做到流程闭环和无缝衔接。五是要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并通过逐步凝练和提升,形成独具特色的办公室文化,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汇报交流会结束后,学校办公室还举行了2021年办公室工作研讨会,就近期要推进的OA系统应用事宜以及寒假期间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