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编辑:校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各院、部、处、办、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校区2022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20229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本科生、研究生停课。

假期期间,广大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非必要不离开威海市,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已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确需出行的,须提前向所在单位(部门)提出申请,审批通过后方可出行;应及时报备出行车次、航班、旅居地点等信息和健康状况,并做好健康防护;返回后按照威海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控。

请广大师生员工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注意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向所在学院和部门报告,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异常情况上报。

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节日值班,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及保密工作,遇到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校区政务总值班设在主楼218室,电话:0631-5687000。

 

校区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