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编辑:校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全体师生员工、校内居住人员: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区拟定在912日(周一)下午组织开展一次针对全体师生员工及校内居住人员的全员核酸检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员核酸检测人员范围

校区全体在校学生、全体教职员工(含校外居住人员、离退休人员及各类员工)、所有在校内居住人员(含家属、天雅苑住宿人员以及校内居住校外人员等)。

二、核酸检测时间、地点

1.全员核酸检测时间

912周一16:00—17:40

2.校内集中检测地点

校区田径运动场,也可自行选择其他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三、核酸检测安排

1. 所有人员应在912周一完成1次核酸检测。

2. 学生由学生工作处统一安排检测时间,各学院组织学生按照指定时间到场进行核酸检测。

3. 教职员工、家属、校内居住校外人员等自行选择时间检测。

4. 校外居住教职工无需入校检测,可自行选择核酸检测点完成核酸检测。

四、工作要求

1. 各单位(部门)务必做好本单位(部门)各类人员及家属核酸检测的组织和督促检查工作。913周二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对师生员工未在威海检测人员名单进行反馈,请各单位(部门)及时核查未检测原因,如发现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人员应及时督促完成检测。校内居住校外人员由后勤保卫处负责督促及核查。

2. 后勤保卫处负责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场地布置、检测物资、检测结果上报等保障工作。

3. 参加采样和扫码的教职工志愿者应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做好采样和扫码相关工作,确保采样标准,信息录入准确。

4. 校区913(周二)不再安排校内集中检测,915(周四)916(周五)正常安排在校内田径运动场检测,检测时间仍为17:00—18:30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98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