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报送2023年度拟举办会展活动计划的通知
编辑:校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各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根据山东省、威海市关于会展业管理的相关要求,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会展业发展情况,统筹做好规划引导、协调服务以及党政机关举办展会的管理,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现就报送全市会展活动举办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2023年计划在威海市举办的会展活动,具体包括专业性会议和论坛,在专业展览场馆内举办的各类展览会、博览会,特色节庆活动。系统内的工作性会议、商场举办的展销活动不在报送范围。

二、报送要求:请认真填写《2023年会展活动计划表》(见附件),并于1213日前反馈校区办公室。

三、各部门、单位按通知要求做好摸底申报工作,对符合奖励条件的会展活动,威海市贸促会将根据奖励政策给予扶持。

四、联系电话:5680305,邮箱xzxx@hitwh.edu.cn

  

                                       校区办公室

                                      2022129

2023年会展活动计划表.xls.xls

编辑审核:校区办公室